7月上旬企业贷成交量增20%

2015-07-14 10:0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房贷市场持续升温的态势下,近期以企业经营贷款为主的成交量也有上涨势头。伟嘉安捷统计的数据显示,7月上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在房贷市场持续升温的态势下,近期以企业经营贷款为主的成交量也有上涨势头。伟嘉安捷统计的数据显示,7月上旬以企业经营贷款为主的成交量环比上涨20%左右。

  伟嘉安捷相关分析师指出,近期央行连番多次降息并配套实施定向降准也为部分银行提升了内部资金的流动性,这也促使银行预留更多额度为中小企业贷款提供便利,加上不少融资担保机构的介入,使得企业主们在贷款办理的渠道和流程上更为快捷,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成交量的上涨。从近期客户自身资质来看,年中过后向银行申请贷款的以小微企业居多,这部分企业主们融资的贷款额度主要集中在100万-150万元之间,贷款的额度和大型企业相比有所减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