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盘前必读:十三五规划将制定 未来行情脉络浮现

2015-07-23 11:5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宏观全球】信贷:中国四大行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56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46万亿元。国务院:批复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
       【宏观/全球】
 
  信贷:中国四大行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356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4.6万亿元。
 
  国务院:批复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
 
  发改委:正式印发南京江北新区总体方案。
 
  国企改革:人民日报再度发文谈国企改革,释放出明确信号,称六件事将会成为重点。
 
  十三五规划: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周一,市场一度因有关救市措施或将退出的消息引发担忧,但证监会反应迅速,很快作出辟谣,护盘决心坚定。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逐步摆脱恐慌情绪,流动性及其他市场机能有效恢复,在政策蜜月期内,投资机会正在涌现。
 
  高盛:中国央行难以拯救黄金,生产成本下降以及美元升值是黄金下跌的主要推动力。
 
  希腊:已经下令向债权人偿付68亿欧元债款。
 
  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96点,报18,100.41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4点,报2,128.28点,涨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72点,报5,218.86点,涨幅为0.17%。
 
  欧股: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涨0.3%,报1,613.95点,德国DAX指数收高0.53%,报11,735.72点。英国富时FTSE 100指数收涨0.2%,报6,788.69点;法国CAC指数上扬0.35%,收报5,142.49点。
 
  黄金:周一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5.10美元或2.2%,收于每盎司1106.80美元,与此同时,美国COMEX 9月白银期货价格收盘跌至14.758美元/盎司。
 
  原油:周一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或1.5%,收于每桶50.15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北海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或0.79%,收于每桶56.65美元。
 
  美元:周一(7月20日)纽约时段,美元指数维持在近三个月高位震荡,日内指数最高升至98.09,最低跌至97.74。
 
  【市场热点】
 
  A股:证监会火线辟谣稳住军心,沪指三连阳再冲4000点,创业板指大涨2%。
 
  证监会:“证监会正研究维稳资金退出方案”的报道不实。
 
  国家队:800亿元基金静候场外。
 
  上海高院:回应个别贸易公司涉嫌操纵市场,称尚在刑事侦查阶段。
 
  券商:维稳资金如何退出早有定论,涨跌各家券商承担。
 
  新华网:经济企稳向好为股市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爱尔兰:央行批准当地投资基金通过沪港通投资A股。
 
  路透:证金原定于近日发行1000亿元短融的计划被延期。
 
  广州万隆:当前政策托底、以及管理层控制杠杠去泡沫同时并存,因此单边上涨的局面难以出现,股指更多将呈现震荡上行、结构性分化的特征。
 
  申万宏源:下半年沪指核心波动区间3200-4600点。
 
  【行业聚焦】
 
  环保:李克强对大气污染防治作重要批示。
 
  粮食:两部委就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科技:WTO将达成万亿美元IT产品免关税协定。
 
  石油:伊朗石油部长称伊朗或需要6-7个月将原油产出提高至制裁前水平,这或将拉低国际油价。
 
  核电:中核集团重启在粤核燃料项目,投资高达450亿。
 
  农业:今年以来,国内猪肉价格一反过去三年的跌势,大幅反弹。短短数月,猪肉涨幅已超30%。
 
  【个股消息】
 
  跨境通:实控人提议每10股转增20股。
 
  沙河股份:获中科汇通举牌。
 
  暴风科技:股价异动,董事长冯鑫质押461万股。
 
  中国铁塔:计划在IPO之前引入投资者,募资或达100亿美元。
 
  万好万家:中报拟推10转12.
 
  中国国航:非公开发行方案未最终确定,周二起继续停牌。
 
  兰石重装:半年报预增17倍。
 
  铁汉生态:3.1亿中标贵州两建设工程。
 
  汤臣倍健:6200万战略入股女性健康管理App大姨吗。
 
  中航动控:董事长及副总共增持9000股。
 
  本钢板材:募资40亿加码主业,21日复牌。
 
  【大事提醒】
 
  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召开,将研究关于制定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伊朗核协议。
 
  油价:国内油价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周二24时打开,下调幅度约在230-270元/吨。
 
  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31日投票产生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