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暴雨引发洪灾 新华人寿启动I级应急响应

2015-08-04 11:4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4日以来,东北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并引发洪水灾害。据民政部网站信息,截至8月19日,东北三省因洪水灾害造成72人死亡,103人失踪。新
  8月14日以来,东北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并引发洪水灾害。据民政部网站信息,截至8月19日,东北三省因洪水灾害造成72人死亡,103人失踪。新华人寿于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紧急理赔事件Ⅰ级应急响应,成立由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的应急工作小组,以应对突发灾情。此外公司还发动当地内外勤队伍收集各类报案息,专人负责关注网络、媒体发布的出险人员信息,公司95567电话中心接到相关报案将直接反馈至专项理赔联系人。
 
  (新华人寿理赔查勘车在吉林受灾现场)
 
  截至目前,公司共计识别身故保户4人,包括辽宁鞍山岫岩县客户1名、吉林省桦甸市客户3名,相应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目前,新华人寿已经要求东北区域相关机构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出险客户身份排查和出险客户的理赔慰问工作,并视情况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优先处理事故相关赔案。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