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偷不走”自行车问世:惊呆小偷!

2015-08-06 07:12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在英国念书的三名智利年轻发明家推出了一款名为“Yerka”的新潮自行车,并号称Yerka是世界首款“偷不走”的自行车。如果有人试图要偷走Yerka的话,就必须先将它彻底破坏。
       
       日前,在英国念书的三名智利年轻发明家推出了一款名为“Yerka”的新潮自行车,并号称Yerka是世界首款“偷不走”的自行车。如果有人试图要偷走Yerka的话,就必须先将它彻底破坏 。
 
  Yerka的设计初衷是三名发明家厌倦了智利屡禁不止的自行车盗窃事件。目前,今年22岁的Cristóbal Cabello、23岁的Andrés Roi Eggers和24岁的Juan José Monsalve,已经从大学辍学,来共同打造这样一款特殊的自行车。
 
  这款防盗自行车的巧妙之处,是自行车本身就能变身成为一把天然的大锁 。Yerka的车身支架是部分可拆卸的,向外翻折后,就可变成固定支架。而车座杆也可以被拔出来,用固定支架将其固定后,再插进底下的锁孔,就成了一把天然的锁。

 
         当Yerka同路边的,如街灯这样不可移动的东西锁在一起后,它就给那些小偷们出了一个大难题。 
 
  发明Yerka的这三名年轻发明家,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你大概只需要10秒钟左右,就可以轻松地将Yerka给锁上 。 
 
  而Yerka的官方网站也贴出了这样的宣传语 : 
 
  “我们隆重向您介绍这款全新的自行车车锁系统,它能让您高枕无忧。我们深入到了对安全思考的核心,设计了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座杆:让自行车本身成为了一把天然的锁。这样一来,小偷也只要切开车身主架,才能偷走Yerka。但他如果真得这么做了,也就失去了偷车的意义。” 
 
  目前,这三位年轻的发明家已经获得了英国政府授予的64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1.3万元)的资助,并且将通过众筹网站Indiegogo,来出售他们的第一批Yerka自行车。 
 
  据英国相关媒体的报道,英国每年约有11万辆自行车被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