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利好公告:上海建工联合体中标85亿市政工程PPP项目(更

2015-08-06 05:2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海建工联合体中标85亿市政工程PPP项目  上海建工(600170)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上海锐懿资
  上海建工联合体中标85亿市政工程PPP项目
 
  上海建工(600170)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上海锐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一期市政工程 PPP 项目的投标,经评比,位列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为本联合体的牵头人,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单位。
 
  据悉,联合体将与招标方就项目签订投资建设协议,并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联合体占股 95%,政府投资人占股 5%)投资建设。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85.336 亿元。其中项目公司资本金为 25.6亿元。在项目公司资本金中,公司拟出资 6.08 亿元。
 
  该项目的工程内容包括瓯江口新区一期 14.72 平方公里以内的道路、桥梁、道路照明、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河道、广场、景观、绿地、污水提升泵站、垃圾中转站和区域内各种市政管线及综合管廊等所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本项目建设期 72 个月,预计于 2015 年 10 月开工。
 
  项目采取向政府招标人收取市政工程使用服务费的方式退出。市政工程使用服务费的价款由工程费、前期费、资金占用费和项目管理费组成。工程费在项目竣工验收后,12 年内等额回购。
 
  近年来,中央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鼓励政府和社会资本采取 PPP 模式开展合作,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公共服务产品。上海建工表示,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探索并积累 PPP 模式下的项目实施经验以及产业基金投融资经验。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业务是公司发展战略确定的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参与本项目的投资有助于进一步扩大该板块的业务规模,获取项目投资收益,同时拉动工程施工承包业务,并获得工程施工利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