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解读:升达林业2亿设智能家居并购基金 推员工持股计划

2015-08-06 09:00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升达林业(002259)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同日公司还发
  升达林业(002259)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同日公司还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股票将于8月7日复牌。
 
  根据公告,基于中国智能家居、互联网家居产业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经济效益预期,升达林业拟与全资子公司山南大利通、非关联自然人韦波以及盛世嘉晖合作发起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基金规模20亿元,公司拟出资不超过2亿元。
 
  公司表示,通过产业并购基金的设立能够充分利用并购基金的资金优势及专业资源,加快推进公司家居业务调整升级,为构建打造“升达大家居”产业服务平台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公司还将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不超过200人,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上限为6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
 
  该员工持股计划以全额认购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中融基金。海通证券升达成长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普通级份额,并委托中融基金管理的方式实施。"中融基金。海通证券升达成长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用于二级市场投资升达林业股票。
 
  "中融基金。海通证券升达成长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金规模合计不超过18,000万元,以2015年7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8.35元/股测算,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份数量上限为2155.69万股,最高不超过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3.35%。
 
  今年6月5日,升达林业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表示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是公司战略规划的需要。上次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主要是为实现公司清洁能源业务板块的战略目标,而拟与山南大利通和新奥基金合作发起设立了清洁能源产业并购基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