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颜值你做主——GLA SUV车身涂装有奖评选

2015-09-26 06:23 | 来源:未知 | 作者:北京奔驰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网颜值我做主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拼颜值,GLASUV从来没有输过。紧凑而流畅的轮廓,富有力量的线条,深邃有神的大灯,饱含动感与无畏。无




中网颜值我做主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拼颜值,GLA SUV从来没有输过。紧凑而流畅的轮廓,富有力量的线条,深邃有神的大灯,饱含动感与无畏。无论眼光多么挑剔,面对GLA SUV难免会露出花痴的一面。颜值高,“穿衣”自然百搭。5款由设计师精心设计的车身涂装新鲜出炉,快来给GLA SUV挑选一身更加夺目的外衣,让无畏精神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吧!















  有奖评选规则
 
  即刻参与中网颜值你做主——GLA SUV车身涂装有奖评选,为你心仪的GLA SUV车身涂装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不仅可以体现你独到的审美眼光,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亲临中网现场,感受网球运动最纯粹的魅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