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全线下挫 大众汽车暴跌7.46%

2015-09-30 09:0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一(9月28日)欧洲股市大幅收低,对矿商嘉能可债务的担忧与日俱增,令该股市值蒸发了三分之一,大众汽车排放丑闻拖累该股延续跌势。 

 

 周一(9月28日)欧洲股市大幅收低,对矿商嘉能可债务的担忧与日俱增,令该股市值蒸发了三分之一,大众汽车排放丑闻拖累该股延续跌势。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挫2.21%,欧元区绩优股Euro STOXX 50指数收跌2.37%,两大股指在周五均上涨约3%后回落。
 
  JCI Capital研究部主管Nicolo Nunziata说,“短期而言,市场基调将继续利空。”
 
  摩根士丹利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该行已将今年泛欧洲企业盈利增长预估下调至零,指商品行业遇到的困难比预期更大。不过,该报告的详细内容显示,摩根士丹利预计今年英国企业盈利将减少约13%,欧元区企业盈利将增长1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周末在接受法国回声报采访时表示,IMF可能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因新兴市场经济增长放缓。
 
  矿业和贸易集团嘉能可暴跌29.4%,录得历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天达资产管理对该公司发表利空报告,称鉴于嘉能可债务高企和金属价格持续下跌,对公司的估值表现怀疑。
 
  大众汽车下滑7.46%,收在100欧元以下,为近四年来首次,因投资者试图评估排放丑闻将对公司财务状况造成的影响。
 
  西班牙IBEX指数下挫1.32%,此前该国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分离主义者在地区选举中获胜,赢得地区议会多数席位,但市场认为他们未得到明确授权可向西班牙要求独立。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跌2.46%,报5,958.86点,法股CAC指数收低2.76%,收报4,357.05点。德国DAX指数下跌2.12%,收报9,483.55点。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