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展台太好玩儿,还能不能专心地看中网了!

2015-10-02 08:19 | 来源:未知 | 作者:北京奔驰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耀眼品牌中心钻石切割设计配合LED灯带,北京奔驰品牌中心夺目登场!  品牌中心内,北京奔驰F4今年刚刚上市的GLASUV、E级
最耀眼——品牌中心
 
  钻石切割设计配合LED灯带,北京奔驰品牌中心夺目登场!
 
  品牌中心内,北京奔驰“F4”——今年刚刚上市的GLA SUV、E级轿车、长轴距C级运动轿车、GLK SUV,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和奔驰1号的到来,更让展台璀璨无比。
 
  展台精彩可不仅仅是“车”星耀眼,奖励丰富的互动游戏,“穿越”而来的欧洲少女同样值得期待,不仅如此,听说之后还将有多位神秘嘉宾到场,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任性——GLA展台
 
  天生无畏的GLA SUV,这次连展台都如此“任性”!
 
  天花板?无畏不该被禁锢。围栏?GLA想听观众们的夸赞。高颜值,有性格,就是这么任性。而且据说在GLA展台每天还会有无畏分子带来的极限表演,敬请期待吧!




最温情——安全童行展台
 
  与其假期上补习班,不如带孩子来安全童行展台。
 
  交通安全教育可不是红灯停,绿灯行那么简单。作为全球开展最早、影响范围最广的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项目,让安全童行的专业培训人员给你和孩子营造一段美好而有益的亲子时光。展台内丰富有趣的互动设施与玩具会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小心错过观赛时间哦!北京奔驰还贴心的准备了母婴室,为带小baby来中网的妈妈提供便捷。






最值得期待——等你来发现
 
  高科技的智能互联,耍酷卖萌的smart,让人忍不住“买!买!买!”的奔驰精品,还有更多新鲜的互动环节等你来发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