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炒房没钱没胆 炒金错过一波 这个投资的春天你炒啥

2016-03-21 09:14 | 来源:未知 | 作者:袁元 | [电鳗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人间四月春光好,樱花桃花相映红。每年的4月,在家猫冬了半年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在尽情欣赏美好春光的同时,也开始了一年一
\

《号外财经》人间四月春光好,樱花桃花相映红。每年的4月,在家“猫冬”了半年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在尽情欣赏美好春光的同时,也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春耕,为今年秋天的好收成打下基础。

或许是不负大好春光的缘故,冰封了半年的投资理财市场也是熊尽牛来,在万紫千红的田野里尽情撒欢,让一直看不到赚钱曙光的投资者终于感受到了春天般温暖味道。

《号外财经》在投资市场首先破冰前行的当属英勇无比的一线城市楼市。去年6月之后的股灾令一部分成功逃顶的投资者再度转向楼市投资,由于前期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和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过重,缺乏投资炒作想象空间,这一次投资者把楼市炒作的焦点放到了一线城市。为了不在炒作初期引发各方的关注,本轮炒房首先从深圳启动,从去年6月到现在,深圳楼价近乎翻了一番,其楼价排名也从原来一线城市的老末一举攀升至老二,楼价直逼北京。在深圳楼价快速上涨之后,上海的楼价也坐不住啦,从今年1月开始,上海的房价如同按上弹簧般越蹦越高,短短两个月时间涨幅超过50%。而受到深圳、上海房价飙升的刺激,北京这个国内房价“一哥”心想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于是乎春节之后,北京的房价也是嗖嗖嗖地往上蹿,就连北京周边例如香河、燕郊的房价也是扶摇直上,令刚需型购房者仰天长叹:恨不买房在去年。

《号外财经》或许是嫌一线城市楼市涨得还不够火,各路财经自媒体上飘过了一团一团“卖股炒房”的专业投资论调,挠的股市投资者心里痒痒的,要不要跟庄炒房啊,要不要通过“首付贷”形式搭上这轮炒房的“顺风车”啊?一线城市房价暴涨的大旗还能扛多久?无数个手中有股没房的投资者心理阴影面积被无限放大,是不是该出手买房了啊?

《号外财经》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一线城市房价的暴涨,仿佛“七九河开”一样,敲开了冰封了半年之久的投资理财市场。黄金价格从2011年的每盎司1900美元下跌至今年的每盎司1078美元之后,65天内涨幅超过20%,石油价格也从年初最低时每桶27美元涨至每桶40美元,铁矿石价格也是短时间内涨幅超过20%。

从一线城市房价暴涨到大宗商品价格大幅反弹,投资理财市场的做多氛围终于传导到地量地价的沪深股市,3月中旬,创业板指一周内涨幅超过12%,刷出历史上一周涨幅最快新高,两市日成交金额也是从前期低迷时期的3000亿元跃居8000亿元之上,一扫熊市雾霾,还没有来得及卖股炒房的投资者长舒了一口气,总算是4年等到了闰腊月,不用再纠结该不该卖股炒房啦。

《号外财经》没钱或者说没胆炒房,错过了炒金的好时光,在这个投资的春天,看来只有涨幅不大的股市还具备点炒作的价值,列位看官,你怎么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