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专注用户界面 丰田用UX表决心

2016-12-16 10:0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丰田计划在2017美国CES展出其最新的汽车互联科技,用户可以从其概念车雷克萨斯UX车型上感受到丰田未来的决心——打造重视用户体验的高科技概念车体。

[汽车之家]  丰田计划在2017美国CES展出其最新的汽车互联科技,用户可以从其概念车雷克萨斯UX车型上感受到丰田未来的决心——打造重视用户体验的高科技概念车体。同时,丰田也会介绍他们设想的车联网技术和远程信息交互系统的新框架,让人们感受他们对于未来人车关系的新定义。

此次丰田会侧重展示这种概念车的内部细节,他们指出,这款概念模型显示丰田高度重视高级自动化汽车设备的发展以及用户的感受。

关于驾乘体验方面,虽然这款概念车外形棱角分明,但是其特点主要集中在内部充满科技感的三维人机界面。设计者摒弃了传统的触摸屏,取而代之的是采用多面晶体融合的全息显示屏。驾驶者可以触摸界面输入你的指令。相较于传统的表盘,仪表盘会显示一个悬浮的球体来显示速度和行驶里程等信息。

早前,巴黎车展上已经展出了关于雷克萨斯UX充满未来感的运动座椅概念。这种座椅由人造蛛网材料编织而成,使得坐起来比传统座椅更加舒适同时更能完美地支撑驾驶者的体重。

与特斯拉和日产相比,丰田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始加快步伐。去年,基于雷克萨斯GS改造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不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可以驶入高速公路以及自动变道。丰田将于2020年左右推广这种自动驾驶技术,同时丰田也与马自达合作开发汽车互联等相关技术。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