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 携手中移物联网和中国移动,构建绿色出行智慧交通

2017-11-03 10:50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电鳗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讯永安行11月1日发布晚间公告称,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行)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

《号外财经》讯

永安行11月1日发布晚间公告称,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行”)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称,依托中移物联网在国内物联网技术的领先优势、中国移动的技术优势,以及永安行在国内领先的技术能力、市场占有率,着力打造有桩共享单车、无桩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自行车和共享电动汽车相结合的“四位一体”城市绿色共享出行体系,紧跟智慧交通的建设发展步伐,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物联网智慧交通建设。

本次战略合作,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民生、合作创新、科学发展”的原则,就物联网智慧交通政府公共自行车应用领域的建设方案规划、运营规划、管理模式创新等层面开展新产品开发、论证、咨询、项目建设与落地等方面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安全、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永安行表示,该公司与中移物联网、中国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在于加快公司有桩共享单车、无桩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自行车和共享电动汽车相结合的“四位一体” 城市绿色共享出行体系的建设并巩固公司在行业的领先优势。本次合作如能成功,将有利于永安行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将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