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将召回1310辆进口F-150猛禽

2017-11-30 09:4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原因,车辆后排左侧座椅气囊式安全带卡扣总成固定支架上装配的铆钉头的厚度可能不足。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消息,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9日起,召回2015年7月20日至2017年6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7年款福特F-150猛禽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1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原因,车辆后排左侧座椅气囊式安全带卡扣总成固定支架上装配的铆钉头的厚度可能不足。车辆发生碰撞时,可能造成安全带卡扣从其固定支架上分离,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后排左侧座椅的气囊式安全带卡扣总成,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维修或者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如果车辆后排左侧座椅充气式安全带卡扣从其安装支架处分离,应尽快联系经销商对车辆进行检查。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