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新闻媒体:阿里巴巴是2018最值得购入股票 因为马云是“股东利益的牧羊人”

2018-01-10 09:41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年的新年开始,报纸和网站都不乏预测新的一年里有可能出现的趋势,新的股票推荐,新的风口。

 
   每年的新年开始,报纸和网站都不乏预测新的一年里有可能出现的趋势,新的股票推荐,新的风口。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BABA(阿里巴巴的股票代码) 在过去的2017年里股价近乎翻番,按常理已经属于“有风险”的投资,但阿里巴巴在2018年的开始,依然被很多知名媒体,专业研究机构持续坚定的看好和反复推荐。反映出资本市场持续对阿里巴巴和背后的中国经济的看好,已经成为美国社会的共识。
 
 
(美国新闻于世界报道的截图:阿里巴巴是2018年最值得买入的股票)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是美国著名且严肃的新闻媒体,其最为知名的栏目,莫过于其每年对美国大学的综合排名,几乎已经成为了所有家庭和机构的为孩子选择学校的首选参考。
 
    在新年伊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则对于2018年最值得投资的股票进行了推荐:即使已经180美元,阿里巴巴是最值得购买的股票之一。以现在的价格买入,就跟偷一样(便宜)。
 
    至于原因,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为其读者罗列出了许多:
阿里巴巴生长在中国。小池塘里长不出大鲸鱼,反过来,中国经济的巨大体量和光明前景,给了阿里巴巴极好的未来。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认为,中国的十三亿人口,和每年6%以上的增长,中国用不了几年就会超过美国。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2018财年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也印证了此点:中国正在经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增长,基于过去几年的持续收入增长以及生产率的改善,中国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实现真正的收入增长,而这将转化为一个具有不断壮大和高质量消费特点的崛起的中产阶级。这种长期趋势对阿里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除了中国这个大概念,美国新闻于世界报道还提到了刚刚过去的天猫双11中,超过250亿美元的成交额(1682亿人民币),这个数字比美国著名的“黑色星期五”和“数码周一”促销加起来还要多好多倍。这个数字实实在在的震撼到了美国人。
 
    阿里巴巴云计算,将是未来阿里战略布局中的极重要一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认为,和亚马逊的布局类似,阿里有着让人印象极为深刻的云计算分支业务,每个季度增长都翻番,并且已经有了超过一百万的付费用户。
 
    翻番的成长速度已经瞠目结舌,然而阿里巴巴还将业务伸向了海外,国际业务季度同比增长超115%。阿里巴巴在过去的2017年,并购了东南亚最大的电商Lazada,还入股了印尼最大的电商Tokopedia。 除了通过收购海外公司来布局之外,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自己本人不倦的身影也出现在全球各地,为全球化,以及eWTP(电子世界贸易平台)不停呼吁。
    2016年和2017年两年内,马云飞行的时间接近2000小时,甚至超过专业飞行员。这也难怪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说,马云一直以来都是“股东利益的牧羊人,守护者”
 
(在12举办富全球论坛上,全球化的点:普惠性 包容的全球化)
 
 
   在华尔街也好,美国的主流媒体也好,阿里巴巴作为全球最值得投资的公司的态度越来越成为工人意见。彭博社在2017年11月底的统计的数据显示,在华尔街的215个大型基金中,有三分之一的基金买入阿里巴巴的股票,年化回报率达到了33%,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