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盛科技并购新三板公司微研精密

2018-01-22 10:42 | 来源:未知 | 作者: 张典阁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收购将帮助公司实现从EGR系统产品到上游精密冲压零部件的产业链延伸。

  隆盛科技今日披露重组报告书(草案),公司拟以31.09元/股发行627.21万股,并支付1.05亿元现金,合计作价3亿元收购微研精密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和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本次收购将帮助公司实现从EGR系统产品到上游精密冲压零部件的产业链延伸。
 
  根据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7年10月31日,微研精密总资产账面价值为19638.22万元,收益法评估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30116.98万元,增值额为20082.50万元,增值率为200.13%。最终交易双方确定微研精密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亿元。
 
  财务数据显示,2015年、2016年微研精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1.3亿元,对应净利润分别为12.79万元、883.39万元。2017年1月至10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净利润1313.86万元。上述各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0.01%、31.85%和33.23%。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交易对方谈渊智承诺:微研精密2018年度至2020年度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204.24万元、2870.14万元和3863.43万元。
 
  据了解,微研精密是一家新三板企业,专注于非标精密模具、高端精密冲压件、高精密机加工件、精密注塑件等产品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传统汽车节能减排模块、安全模块、座椅门锁模块及新能源汽车电控电机模块。目前,微研精密已成为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日本ALPS电气株式会社、德国博泽集团、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盖茨胜地汽车水泵产品(烟台)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供应商。
 
  隆盛科技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产品,包括EGR阀、控制单元(ECU)、传感器、EGR冷却器等。微研精密是隆盛科技上游企业,其产品作为EGR系统原材料,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交易完成后,隆盛科技将完成对上游行业业务布局,实现从EGR系统产品到上游精密冲压零部件的产业链延伸。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