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租赁平台上线 成为租房客们新的兴奋点!

2018-02-03 11:07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房地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近几年房价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买房子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白日做梦。

  随着近几年房价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买房子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白日做梦。工资不见涨,房价如火箭蹿升般直飞升天,令不少百姓苦不堪言,但17年这种状况似乎有所好转,国家一再出台各项利好政策,房价也几乎得到了一定的控制,这触发了不少人的兴奋点。
 
  去年年中,住建部等九部委就曾发文要求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并把深圳、广州、南京等12个城市列为首批试点,而且还切实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理念,从而加快了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建立。
 
  刚进入18年,成都、广州、深圳、北京等12个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就陆续上线了国有租赁平台,房东里也出现了“国家队”,这一说法一时间成为房地产市场又一个热词。可以说,国有房屋租赁公司加入“房东”队伍,或将带领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租赁时代,一个让租房客们兴奋不已的时代。
 
  一直以来,发展购房市场都是我们的关注点,而租房确一直没被重视,如今,房屋租赁市场一片混乱,租房客们也是苦不堪言,房东坐地起价,中途变卦,非法群租、押金莫名不退、各种火灾事故等层出不穷,让众多租房客们着实的头疼。
 
  而国资背景的公司加入到房屋租赁行业,让租房客们着实的兴奋了起来,这是国家鼓励房屋租赁市场发展的一个大的进步,为未来的房屋租赁市场增添了新鲜血液,对规范租赁市场能起到一定的积极推进作用;而且国资背景的公司参与到租房市场,显然要规范许多,不仅能解决目前租赁市场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还能有效的控制房屋未来出现的群租情况,能有效的使房屋租赁市场规范化、专业化。
 
  国有租赁房在定价是会综合考虑大部分租房人的经济能力,这对缓解中低收入阶层的租房问题带来重大的利好消息,在优化租房市场结构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么利好的消息,能有效的让民众接受租房的现实,在转变民众由购房到租房的思维上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国资背景的租赁公司的出现,不仅能全面盘活国有存量房源,而且能有效的让整个住房租赁市场的运转更有效,有助于转变人们非买房不可的传统观念,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购房市场的大起大落,从而最终促进房地产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
 
  这些利好的效果是目前针对这一政策的猜想,实际上会不会产生这些效果,还需要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好这一政策,尽快完善租赁市场的房屋配套设施,只有让租房客们彻底感觉国家房屋租赁市场的便利,才能真正的触动他们的兴奋点。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