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银行金融科技峰会

2018-05-16 11:5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紧接着4月20日,农行全国首家金融科技体验店——DIY智慧银行亮相重庆解放碑

  2018年9月14日,中国建设银行 “无人银行”正式亮相上海九江路。据了解,这是中国银行业首家无人银行,此行还是首个与书店、品牌商店等相结合的集金融、交易、娱乐于一体的场景化共享场所,完全改变了人们对传统银行网点程式化、专业化的印象,也正式拉开了人工智能在银行传统业务应用的大幕。

  紧接着4月20日,农行全国首家金融科技体验店——DIY智慧银行亮相重庆解放碑,与传统银行网点的功能定位不同,位于重庆解放碑中心地段的中国首家DIY智慧银行,无论是网点外立面柱体设置的互动智能橱窗,还是网点内增加的人工智能互动机器人,DIY智慧银行每一处功能的设计和布局都特别突出科技、未来、互动智慧银行的理念和实践。通过人脸识别、触控交互、感应跟踪、语音识别、VR模拟现实体验、数字阅读等新技术的引入,为客户构建起平台、机具、产品、服务的多元素集合场景,实现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的互联互通,以日新月异的人工智能应用为主题的第三届银行金融科技峰会继续起航。

  由上海觅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银行金融科技峰会”将于2018年9月14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

  届时有15位发言嘉宾,150位银行领导,60+家行业媒体,共同见证“BFtS系列”持续为金融科技方案商匹配银行需求

  部分分享嘉宾:

    

  部分参加银行:

   

  参会收益:

  了解 响应

  银行高层的政策展望和解读 找到“方向+趋势+原则”

  专业观点/行业趋势-客户兴奋点 预设技术和方案的方向

  银行实际问题-客户痛点 针对性做出解决方案

  银行磕磕绊绊问题-客户痒点 作出解决痛点顺带的福利方案

  市场上互补方案提供商 合作打包服务客户需求

  市场上竞争对手 调整自己的技术/方案的路径权重/方向

  同业交流的技术碰撞 激发技术火花/突破久无进展技术难题

  展示公司的技术强项 匹配客户的痛点痒点兴奋点

  客户的面对面交流 精准的需求调研和响应

  专业媒体推广 参展客户的强化和展外专业客户挖掘

  主要参会群体:

  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的风控,科技,业务等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主管行长和副行长。

  主要讨论话题:

  人工智能的智能营销,智能投顾,智能风控,智能机器人,智能客服等在银行的应用案例。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