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因合资未能达到在华销量 全股退出

2018-06-20 12:35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外媒报道,铃木已结束其在中国与两家乘用车企业的合资关系,将其在昌河-铃木汽车公司46%的股权转让给合作伙伴昌河汽车。

  据外媒报道,铃木已结束其在中国与两家乘用车企业的合资关系,将其在昌河-铃木汽车公司46%的股权转让给合作伙伴昌河汽车。
 
   铃木退出中国市场或因销售低迷
  
   铃木上周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最近几年双方的合作未能达到销售目标后,铃木宣布了这一决定。据铃木说,日本电子公司冈谷公司(Okaya & Co。)也将其持有的铃木昌河汽车 3%的股份转让给了昌河汽车。
 
  昌河铃木2017全年销量为26370辆,年环比下降42%。在所有厂商中排位第84。北斗星、北斗星X5、北斗星X5E三款热销车在2017年总销量为24185辆,占到昌河铃木年销量的92%。
 
  昌河铃木于1994年在中国东部江西省景德镇成立,是昌河汽车、铃木和冈谷的51-46-3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以铃木品牌生产并销售小型轿车、跨界车和迷你巴士,年生产能力为20万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