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硕电源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转型升级战略将迎新突破

2018-07-09 10:11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茂硕电源于2018年7月6日与腾讯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就大数据、云平台、智慧零售、移动支付等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号外财经》文/杜永辉

  7月8日晚间,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6 日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就大数据、云平台、智慧零售、移动支付等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据《号外财经》了解,腾讯云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以卓越科技能力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定制化行业 解决方案。此次,茂硕电源与腾讯云在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将在平台搭建,SaaS 管理工具,微信小程序,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移动支付,自主品牌出海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带动和促进茂硕电源在全球范围内的出口跨境电商+智慧零售等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此前,为更好地推动公司转型升级,茂硕电源已经实施括主动终止定增、设立并购基金、出售子公司方正达股权、广纳跨境电商和新零售领域优质人才等一系列的战略举措,向市场传达公司对向垂直出口跨境电商和新零售领域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垂直出口跨境电商和新零售与茂硕电源现有的消费电子制造业务高度协同,公司可充分发挥在B2B业务上积累的自主研发和产品规划能力,在C端市场创造符合市场需求且具有自主品牌的优质终端消费品,并通过垂直出口跨境电商和新零售渠道向全球范围输送。

  《号外财经》认为,此次双方的合作或将促进茂硕电源由原有的单纯的B2B模式升级为“B2B+B2C”的业务模式,促进茂硕电源转型升级战略的落地实施,双方将基于腾讯云的互联网平台搭建合作、基于智慧零售的SAAS平台开发及合作、基于腾讯大数据的精准营销

  合作、基于腾讯智慧零售布局助力茂硕智慧零售战略落地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在智慧零售合作伙伴系列活动,腾讯云+峰会等内容上,相互支持。双方资源优势的发挥未来或将为茂硕电源带来更大的成长空间和利润空间。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