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掀“裁员潮” 解雇涉“排放门”工程师和经理

2018-08-23 10:15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众集团计划解雇一批与柴油排放作弊丑闻有牵连的工程师和经理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及《图片报》报道,大众集团计划解雇一批与柴油排放作弊丑闻有牵连的工程师和经理。前大众品牌研发主管Heinz-Jakob Neusser是六名预计将被解雇的员工中级别最高的。

  据报道,在大众集团总部所在的下萨克森州不伦瑞克,德国检察官针对大众“内部圈子”的39名员工进行柴油排放作弊一案的调查。预计大众将会有一波裁员浪潮。

  自2015年就被停职的Neusser也在美国面临指控。2017年1月,美国司法部指控六名高管涉嫌在排放测试中作弊,其中便包括他。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司法部对大众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提起刑事诉讼,指控他密谋隐瞒大众集团的尾气排放测试作弊行为。

  大众集团向德国媒体表示,不会对德国媒体的报道发表评论,称其作为雇主有责任为员工保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