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 天海流体遭5万元罚款

2018-09-28 10:52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6日,天海流体(832499)公告称,公司收到铜官区环境保护局(以下称“环保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9月26日,天海流体(832499)公告称,公司收到铜官区环境保护局(以下称“环保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环保局表示,天海流体存在部分作业产生含挥发性有机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和在禁区内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规定。
 
   对此,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七条和第一百零八条的相关规定,拟决定对公司处以伍万元罚款。
 
  天海流体表示,公司天燃气施工合同已签订,预计10月份能完成施工;粉尘收集处理装置及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已按要求实施到位。
 
  公开资料显示,天海流体于2015年5月27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给排水阀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