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品牌TOP100|比特大陆,开启区块链的新大陆

2018-10-16 09:4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区块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一家在区块链领域里被渲染为“矿霸”的品牌,自从2013年末开业以来,比特大陆以经营矿场和售卖矿机闻名。下属两个矿池掌握全网最高的算力,这种极致的成长速度令很多区块链从业者

   比特大陆可能是区块链领域人尽皆知的品牌里最低调的,直到最近的IPO搞得红红火火,才开始频繁进入大众视野。

  作为一家在区块链领域里被渲染为“矿霸”的品牌,自从2013年末开业以来,比特大陆以经营矿场和售卖矿机闻名。下属两个矿池掌握全网最高的算力,这种极致的成长速度令很多区块链从业者忌惮!

  

 

  但是当摘掉有色眼镜,冷静客观地看待比特大陆所作出的成绩时,对于其占据区块链品牌头把交椅的事实反而没什么可挑剔的。

  区块链的信徒

  由于区块链技术的飞速发展,催生出大批曲解、扭曲区块链概念的解读,甚至很多区块链的从业者也未必真正搞懂过区块链。

  但是对于区块链的理解,比特大陆在业内无出其右者。创始人吴忌寒第一个将中本聪的白皮书翻译成中文,并且和好友长铗一起联合创办了国内第一个区块链论坛——巴比特论坛。

  

 

  换句话说,国内第一批接触区块链的人有很多都是直接或间接受惠于吴忌寒,因而在对区块链本身的理解上,比特大陆领先全行业!

  正因如此,比特大陆才能在比特币的扩容问题中扮演核心角色之一,成功分叉出比特币现金,并且成为区块链业内主流投资项目之一。分叉技术并不难,因为在比特币现金之后又分叉出了各种各样的分叉项目,但是第一个敢于分叉的项目团队必须要对区块链本身有很深入的理解,才能保证分叉之后项目能良好运行。

  比特大陆做到了!

  区块链的收益

  作为一项新兴技术,区块链行业里始终是理论大于实践。在诸多品牌规划天花乱坠的愿景和寸步难行的产品所形成的落差面前,比特大陆所经营的矿机业务可能是区块链领域里唯一公认的大范围实体商品!

  数字货币是虚拟资产,受行情影响波动巨大,很难令投资人有确定盈利的信心。而矿机却是实体资产,据比特大陆招股书披露,比特大陆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及2018年前6个月的矿机销售营收,分别为1078万美元、2146万美元、2.26亿美元、2.68亿美元,呈现逐年走高的趋势。

  

 

  说明相对于虚拟产品,投资人和用户对于实体商品的信心更大,直接收益也更加明确,这也是比特大陆的品牌能称雄业内的原因之一。

  技术为王

  人们对于区块链的最大的共识就是这是一项有潜力的技术,因此众多品牌都宣称自己在发展区块链技术,但是却很难辨别究竟哪家是在真正地研究技术。

  而比特大陆的芯片产品有标准可依,性能的提高有数据可查,和实打实的产品相比,任何宣传都显得多余。由于比特大陆的成绩是大众可以看到的,所以在业内的公信力一直名列前茅。

  况且招股书显示,比特大陆开始转型AI,试图改变单一的盈利模式,比特大陆计划将IPO募集的资金用于多个方面,包括提高加密货币挖矿芯片、人工智能芯片和区块链应用研发能力等。

  作为挖矿行业的领头羊,比特大陆主动求变,以经过现实检验的技术打底,开启更多的盈利道路,增强了抵御风险的能力!

  企业文化

  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在区块链领域里的名气和影响力都是佼佼者,然而在企业内部,负责技术团队的詹克团持股36%,超过了创始人吴忌寒所持有的20.25%。

  

 

  让干活的人拿更多的钱!这才是保证一个企业能留住人才,并走的长远的根本原因。

  员工持股方面,比特大陆的员工通过持股平台Oceanic Summit Holdings Limited,持有了公司18.47%的股份,与此前在港股上市的小米(员工持股10.85%)相比,比特大陆的这一数字属于较高水平。

  将品牌的利润和员工分享,是激励员工和品牌一起毫无保留地向前冲最好的方法,因此比特大陆在企业文化方面也同样碾压一票业内品牌。

  在“泡沫”涌起的区块链面前,比特大陆有实体经济做支撑;在“空气”这个词充斥着区块链领域时,比特大陆的技术成果有目共睹;在诸多项目只想投机一把就跑的氛围下,比特大陆作为行业领头羊开辟了新大陆,做出了表率!

  所以比特大陆能成为区块链第一品牌!在事实面前,传言有什么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