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仅162万!搞砸詹姆斯首秀的是他的小迷弟

2018-10-19 15:41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湖人迎来揭幕战,詹姆斯也迎来身披紫金战袍的首秀。在比赛进行期间,《SLAM》晒出詹姆斯和斯陶斯卡斯的旧照。照片中清秀的斯陶斯卡斯站在詹姆斯身边,

     北京时间10月19日,今天《SLAM》晒出勒布朗-詹姆斯和尼克-斯陶斯卡斯的旧照,而詹姆斯没料到,搞砸他在洛杉矶湖人首秀的竟然就是昔日“小迷弟”。在波特兰开拓者以128-119战胜湖人的比赛中,斯陶斯卡斯11投7中,其中三分8中5,罚球5中5,追平生涯最高的24分,而他的年薪仅仅只有162万美元。

  今天湖人迎来揭幕战,詹姆斯也迎来身披紫金战袍的首秀。在比赛进行期间,《SLAM》晒出詹姆斯和斯陶斯卡斯的旧照。照片中清秀的斯陶斯卡斯站在詹姆斯身边,露出羞涩的笑容,活脱脱一副“小迷弟”模样。《SLAM》还配文写到:“当你的偶像成为对手。”

  就是这个“小迷弟”,却在今天生生搞砸了詹姆斯的湖人首秀。

  开场,湖人防守做了针对性布置,在詹姆斯和拉简-隆多带领下,切断了后场双枪向内线的输送路径,自己反而借此打出潮水般的反击,令对手疲于奔命。而在湖人颇具侵略性的外线压迫下,开拓者三分也迟迟不开,就此陷入被动。

  打破僵局的是斯陶斯卡斯。他登场后,在本节末连续飙中3分,竟率开局磕磕绊绊的开拓者后来居上。第二节初,斯陶斯卡斯延续了奇兵本色,突投结合连得4分之后,继续在三分线上逞威,包揽了开拓者连续18分中的16分,不但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也扭转了战局,而此时后场双枪尚未开张。媒体感慨:“都在批评开拓者今夏动静太小,原来是蓄了大招啊。”

  斯陶斯卡斯再露峥嵘是在末节。7分23秒,他和达米安-利拉德连中2记三分,直接打停对手,得手后的斯陶斯卡斯也摆出pose,并兴奋地和队友撞胸庆祝。随后他在全场鼓噪声中一屁股坐在板凳上,一副大佬的派头。终场前24秒,又是斯陶斯卡斯稳稳2记罚球落袋,阻挡住湖人三分反扑的攻势,转播方也忙不迭将本场最佳授予他。

  全场,斯陶斯卡斯拿下24分,追平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17年3月4日所创。在当天对活塞的比赛中,效力于76人的斯陶斯卡斯拿下24分。

  本季不过是斯陶斯卡斯生涯第5季,他却已辗转了5队,生涯出战267场,场均仅以不足40%的命中率拿下7分,全无效力密歇根大学时的风光,也貌似配不上2014年首轮8号签的高顺位,坊间更传言菜鸟赛季他曾被德马库斯-考辛斯“欺负”。但斯陶斯卡斯今天生动演绎了何为“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