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砸2000万美元投资教育内容 大V可申请补贴

2018-10-23 14:32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球学习主管马利克·杜卡德(MalikDucard)今天宣布了这一新计划。根据YouTube的博客文章,像TED-Ed这些致力于教育类TedTalks,以及汉克和约翰·格林兄弟的CrashCourse等都已经获得了额外的资金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消息,YouTube将通过其新的学习基金(Learning Fund)计划向教育类内容投资2000万美元。

  全球学习主管马利克·杜卡德(Malik Ducard)今天宣布了这一新计划。根据YouTube的博客文章,像TED-Ed这些致力于教育类Ted Talks,以及汉克和约翰·格林兄弟的Crash Course等都已经获得了额外的资金。公司还计划投资来自独立创作者的内容,以及来自传统新闻来源和教育机构的内容,以便拓宽平台上的内容产品。

  YouTube的学习基金听起来是不错,但并不代表这就是一个慈善项目。关于该计划的常见问题解答表示“申请成功者须与YouTube签订书面协议。该协议将包括交付内容、付款时间和其他条款与条件等的更多细节。”

  申请该计划的创作者不必在相关领域取得学位或适当的证书,但必须拥有至少25000位订阅观众。“但申请成功者须证明他们拥有相关专业知识和/或他们创作的内容已经获得相关领域专家的验证。”

  YouTube一直对开发更多教育类内容十分上心。三月份,公司宣布未来两年内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以苏促进更好的媒体素养。创作者如SAPScience和Smarter Every Day等均属于YouTube的教育创作者一类,正与YouTube进行合作。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苏珊·伍吉西奇(Susan Wojcicki)似乎尤其热衷这一领域。二月份的时候,伍吉西奇在采访中表示教育类视频是公司有兴趣探索的领域。YouTube于七月份正式推出YouTube Learning,是为针对教育类创作者的特殊赞助方案,表明公司确实希望大力促进教育类内容的增长。

  目前,学习基金的款项将如何分配,或与第三方工作室或网络相比,创作者能获得多少报酬等,尚无定论。更多与教育类内容发展有关的信息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公布。(木尔)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