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多功能非接触式加密货币硬件钱包

2018-10-26 10:0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种尚未命名的设备利用日本流行的IC智能卡技术与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网络进行通信。

日本科技巨头索尼(Sony)的研发部门在10月23日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非接触式加密货币硬件钱包。
 
这种尚未命名的设备利用日本流行的IC智能卡技术与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网络进行通信。
 
据索尼计算机科学实验室(Sony Computer Science Labs, SCSL)的开发人员说,该钱包的优势在于无需像业界目前的标准那样通过USB将钱包连接到主机设备上。他们在新闻稿中解释道:
 
“此外,在IC卡内使用高度可靠的防篡改模块可以安全地生成和存储私钥。”
近年来,索尼和许多跨国公司一样加入了实验区块链技术的行列,它发布了几种解决方案,并申请了与区块链硬件相关的专利。
 
该公司称,除了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外,这款最新的硬件钱包产品还将包括多种用途。索尼在新闻稿中补充道:
 
“它是一个具有多种应用可能的基础设施技术。这种IC卡式的加密货币硬件钱包技术不仅可以管理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私钥,还可以管理其他用途的的私钥,比如那些允许通过区块链技术使用个人信息的私钥。”
目前尚不清楚索尼何时或是否计划大规模推出该产品。
 
今年3月,日本金融服务集团SBI Holdings收购了台湾加密货币硬件钱包公司CoolBitX 40%的股份。注重安全的硬件钱包主要供应商Ledger今年7月指出,该公司在2017年售出了100多万个钱包,赢利2900万美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