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遭“打脸”, 快递黑马出现:满意度第一,超越京东和顺丰

2018-11-08 15:57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而报告企业共有43家,其中用户对苏宁物流满意度最高,算是快递行业黑马出现,其次第二梯队是京东、顺丰、百世和德邦;其余的就是第三梯队。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有很多企业也运营而生,有的是逐渐成长,也有的是被岁月掩埋;而快递行业亦是如此,就在前不久,邮政局发布今年4月份的申诉情况通告,其4月份申诉为8026件,同比下降32.%,对快递企业申诉处理结果满意度高达96.3%。而报告企业共有43家,其中用户对苏宁物流满意度最高,算是快递行业黑马出现,其次第二梯队是京东、顺丰、百世和德邦;其余的就是第三梯队。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8年第一季度,顺丰和京东是凭借超过80的得分力压其它快递,而京东CEO刘强东也是直接放言:未来真正的物流企业只有两家,那就是顺丰和京东;没想到的是,刘强东却遭“打脸”,在第二季度,苏宁物流却成了快递行业的一匹最大黑马。

说来苏宁历史也算蛮悠久,早在1990年,苏宁就创立于南京,而经过20年的发展,苏宁更是成为国内最大零售企业;而作为创始人的张近东,更是公司发展中重要的因素;毕竟现在的电子商务,算是时下发展的潮流,所以物流的火爆,也是可想而知的。尽管苏宁物流的知名度没有三通一达那么高,但其成立的日期都可跟顺丰相提并论。

其实早在2017年,苏宁为了提高配送效率,就进行了收购天天快递;一部手机在家创业!我帮助了很多人一两个月就收入过万,一年多实现月入六位数以上有钱有闲 想创业的朋友加微信729469263到2018年3月,其也逐渐发展壮大,其仓储面积达700万平方,快递网点也是高达21904,而且还独立运营8个自动化分拣中心和38个区域配送中心。而尽管如此,相较于京东和顺丰还是有很大差距。京东的面积都是高达1090万平方米,人数更是超过12万人;顺丰更夸张,员工已经超过40万人,而且配备的货机就有41架。

所以说,苏宁在布局上,还是离京东和顺丰有一段距离,但如今,从高质量的服务度来看,也不能说未来只是京东和顺丰的较量。大家对于哪家快递公司比较看好了,欢迎在下方留言,期待你的评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