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王思聪霸气回应陪网红逛街 网友:扎心了!

2018-11-15 03:5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直以来,王思聪的活跃度都是居高不下,隔三差五地就会上一次热搜榜。近段时间,更是消息频出,吸的大众的双眼盯着他不忍转移。
       《号外财经》
       
         文/郭兰兰

        一直以来,王思聪的活跃度都是居高不下,隔三差五地就会上一次热搜榜。近段时间,更是消息频出,吸的大众的双眼盯着他不忍转移。
 
 
       先是他名下的IG夺冠,紧接着为了庆祝IG夺冠,王思聪搞了一个冠军之月庆祝活动,抽113个人发1万元现金红包,就在众网友惊叹校长财大气粗之余,他又披着“怒怼腾讯”的马甲上了热搜。
 
       除此之外,他的私生活也被众多网友关注着。几天前,王思聪与陈雅婷同游日本被网友拍到,一时间闹得沸沸腾腾。二人白天游玩环球影城,思聪还戴上女友的白色棒球绒帽,贴心帮她背包,坐过山车时满脸笑容;晚上又被拍到一起逛街,在路边排队买小吃,宛然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
 
 
       本以为陈雅婷已坐实了“王思聪女友”的名头,但没想到,就在11月14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与网红焦可然共进晚餐。照片中,焦可然忙着玩手机,而王思聪则是在一旁细心的点菜,男友力十足。在饭桌上,王思聪和焦可然热聊不停,看的出来他们已经非常熟稔了。逛街+吃饭,这又是热恋的标配呀!
 
       王思聪陪焦可然逛街吃饭的消息一出,很多网友便纷纷跑到焦可然的微博下面当吃瓜群众,面对网友的质疑,焦可然只回复了“没有”,虽然这两个字非常简单,但也透露着坚决的态度。
 
        然而,还未等焦可然的否认传达给大众,王思聪便又将两个人的关系高调的秀了一把。原来,有网友调侃,希望王思聪爱陪女孩子逛街的特性能够分一点给自己的男朋友,王思聪不仅回复了,还霸气侧漏地给予了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因为有钱,所以逛街”。
      看到这个回复后,不少网友惊呼:“扎心了!”
      更有调皮网友说道:“怪不得男友不愿陪我逛街!”
      不得不说,王思聪这回复不仅幽默,而且是句大实话。并且,这似乎也间接承认了他与焦可然的恋情。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发出了这样的声音:“what?那陈雅婷呢?”
      呃……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变化太快,众看官还是洗洗睡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