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持有人会成功 将转为3年定开基金

2018-12-18 09:52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一场以个人投资者参与为主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期,一场以个人投资者参与为主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12月17日公告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投票表决结果,增加港股通标的和转型为三年定开基金这两项议案参与投票的持有人份额均占比59.36%,其中同意票分别占有效基金份额比例为85.77%和78.115%,意味着这两项议案均顺利获得通过,决议自12月14日起生效。
 
  根据规则,参与投票的持有人所持有的基金份额不小于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0%,则持有人大会视为有效。其中,同意增加港股通标的议案的基金份额超过参加本次持有人大会的有效基金份额的二分之一,同意转型为三年定开基金议案的基金份额超过参加持有人大会的有效基金份额的三分之二,因此两项议案均获得通过。
 
  关于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转型三年定开基金前后的申赎安排,公告显示,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将安排20个工作日的集中选择期为持有人办理赎回业务,集中选择期为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5日,同时该基金将于2019年1月2日至1月9日开放申购业务。
 
  自2019年1月16日起,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将正式变更为东方红睿阳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并于当天进入第一个三年封闭期。
 
  东方证券(8.370, -0.01, -0.12%)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召开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的持有人大会,审议将港股通标的纳入投资范围和转型为三年定开基金两项议案,旨在拓宽投资范围、封闭运作更好的把握中长期机遇,符合持有人的长远利益。
 
  分析人士指出,以个人投资者为主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由于持有人较为分散,对会议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会议组织看,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的持有人大会提供了多种投票方式和便捷的投票途径,基金管理人提供了网络、纸质、短信、电话授权等投票方式,持有人可以通过网站、微信等途径便捷参与投票表决。
 
  公告显示,港股通标的纳入投资范围于12月17日起实施,未来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在港股通标的中会重点关注相对于A股的稀缺性行业和个股,具有持续领先优势或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符合内地政策和投资逻辑的主题性行业个股,以及与A股同类公司相比具有估值优势的公司。
 
  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成立之初是作为封闭三年转开放的基金产品,秉承着长期价值投资的设计初衷,致力于为投资者取得长期回报。此次通过持有人大会投票表决,变更上市开放式基金为三年定期开放基金,将更好地延续长期价值投资理念。
 
  相较于普通的开放式基金,三年定期开放基金中长期布局优势明显,利用封闭期封闭运作的优势,有利于中长期投资策略的实施,更好地把握投资标的中长期机遇。同时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规避因择时可能带来的损失。此外,该基金还将继续在深交所上市,对于有短期流动性需求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通过二级市场转让基金份额。
 
  对于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持有人大会的圆满成功,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部人士表示,这背后是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销售机构对本次持有人大会的高度重视和认可,托管人和各销售机构从总行到各级分行、支行,为持有人大会的投票表决提供了重要支持,体现出各方以投资人利益为先的考虑。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注重长期的公司,始终以持有人利益为先,坚持在长跑中胜出,为长期的投资人考虑长远的利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