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设圈下套拘捕小三 引王思聪怒撕:渣男!

2019-01-21 15:17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然而,最近“大叔”的人设也几近崩塌,吴秀波频频被骂“渣男”,让很多人都失望透顶。这是怎么回事呢?

《号外财经》
文/张诺
提到吴秀波,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这个凭借多部经典影视剧而大红大紫的大明星,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他对外营造的“大叔”形象,既谦逊有礼,又亲切温暖,赢来了不少网友们的青睐。
然而,最近“大叔”的人设也几近崩塌,吴秀波频频被骂“渣男”,让很多人都失望透顶。这是怎么回事呢?
 1月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的账号发了一封公开信,信中指出,女儿陈昱霖被因吴秀波指控,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而被关押了起来,因而,陈昱霖的父母发了这封公开信寻求帮助。
公开信中提到,绯闻曝光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便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所发内容不属实,井愿意补偿她一笔分手费。之后,双方达成了协议,而陈昱霖为了回避则一直待在国外。然而,在这期间,吴秀波曾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仅给陈昱霖支付了小部分补偿。
公开信中还说,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曾给陈昱霖打电话,要她回国商议后续事宜。然而,就在2018年11月5日,陈昱霖刚到机场就被朝阳区公安局带走了。原来,吴秀波早已报案,称受到陈昱霖以曝光隐私为要挟勒索钱财,陈昱霖则因涉嫌敲炸勒索罪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按照指控,陈昱霖可能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 
最后,公开信中提到,在女儿被关押期间,陈昱霖父母一直积极尝试从各种途径联系吴秀波,希望能够当面向他寻求谅解,并希望吴秀波能高抬贵手,给陈昱霖一条生路。 
此文一发,网络上顿时掀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吃瓜群众热血沸腾,各路名人明星纷纷上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1月18日晚,王思聪通过社交媒体转载相关新闻,并发文就此事开怼:“吴秀波可真够坏的”,随后再次发文疑似爆料吴秀波到公安部门找人:“渣男本渣了”。
与此同时,黄毅清也发文感慨。
如此热闹的场面,又怎能少的了金星?
 
就连编剧六六也忍不住出来diss这两个人的行为。
 
当然,对于陈昱霖父母的发文,吴秀波也给予了一个严肃的声明。
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在真正的结果还未出来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网友进行了“内幕爆料”,其中有一则内容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眼睛。
有网友爆料,说是陈昱霖向多次向吴秀波索要分手费,第1次要了600万,第2次要了300万,第3次要2000万,吴秀波哪怕分期付款都一一付清了,而陈昱霖第4次要6000万,吴秀波只给了200万,第5次,陈昱霖直接要了10个亿,因此才逼得吴秀波报警。
然而,这事儿究竟是否真实,还有待商榷。
1月20日下午,微博老总“来去之间”在该网友的回复下方留言:“俺听说的是,没有第五次,第四次就……”,似乎表示对于第5次开口要10亿被他否认了,而前4次却默认了。
号外财经不禁疑问,难不成陈昱霖索要天价分手费是真的?
然而,事情依然在发酵当中,这其中究竟有怎样的是非恩怨,又会发展成什么样的结局?我们就静等消息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