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经纪人否认“婆媳不和”传闻:均不属实

2019-02-20 16:59 | 来源:未知 | 作者:任子青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0日,有台湾媒体爆料庾澄庆老婆张嘉欣和婆婆两人之间失和,庾澄庆带着张嘉欣和孩子们搬到了月租65万人民币的新豪宅中。

  庾澄庆方回应婆媳不和传闻

  2月20日,有台湾媒体爆料庾澄庆老婆张嘉欣和婆婆两人之间失和,庾澄庆带着张嘉欣和孩子们搬到了月租6.5万人民币的新豪宅中。有媒体就此求证庾澄庆经纪人,对方回应称:“关于周刊报导内容均属不实!尤其是庾妈妈的部份,庾妈妈现在就住在哈林楼上,所以不实的报导我们不予理会!如再有媒体做不实报导,工作室将会保留法律追诉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