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要发大红包了 吸收合并前先给老股东来个10股派40元

2019-03-15 08:17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李万钧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的集团增发新股吸收合并小天鹅备受市场关注,然而现在小天鹅再次火了一把,吸收合并前,该公司要向老股东派发大红包了,中期利润分配10股派现40元,满满的福利呀。

《号外财经》文/李万钧

 

美的集团增发新股吸收合并小天鹅备受市场关注,然而现在小天鹅再次火了一把,吸收合并前,该公司要向老股东派发大红包了,中期利润分配10股派现40元,满满的福利呀。

 

根据小天鹅3月15日披露的董事会决议,美的集团已经同意《中期利润分配方案》,该方案尚需4月2日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与美的集团合并前先给老股东分红,这个议案获得股东会的通过几无悬念。

 

现金分红25.3亿。根据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 母公司 2018 年 8 月 31 日实现净利润 728,268,634.34 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 2,794,932,872.49 元,减去已分配 2017 年度利润 632,487,764.00,可供分配利 润为 2,890,713,742.83 元。 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拟以公司 2018 年末总股本 632,487,764 股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元(含税)向全体股东分配,共派发现金 2,529,951,056.00 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

 

2019 年 3 月 12 日美的集团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暨关联交易事项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同时,美的集团已经同意了《关于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实施前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分红安排的提议函》。现在,美的集团和小天鹅的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何享健都皆大欢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