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财经|金通灵披露7亿元重大战略合作前股价异动

2019-03-18 09:12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李万钧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7日晚间金通灵(300091)披露与安达市战略合作的公告,而在此前,该公司股价逆势上涨,连创新高,公司同时披露了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号外财经》文/李万钧

 

317日晚间金通灵(300091)披露与安达市战略合作的公告,而在此前,该公司股价逆势上涨,连创新高,公司同时披露了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从股价走势看,金通灵313日(上周三)股价冲高回落,之后的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 20%

 

根据金通灵披露,该公司于316日与黑龙江省安达市人民政府、西南化工研究设计

院有限公司签订了《安达市2×1亿立方生物质天然气提氢项目合作协议》。

 

三方经过充分协商,一致决定在安达市万宝山精细化工园区建立2×1亿立方生物质天然气提氢项目,项目通过生物质天然气提氢技术为国内外氢能源提供了新的原料途径,同时由于生物质天然气提氢成本低、氢气可大规模提取,带动相关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有效提升现有生物质天然气的附加值。

 

总投资7亿元,一年半完成。该项目由乙方通过参股控股的方式,组织资金来进行建设及经营,并成立独立法人公司,所有税收在安达市缴纳。项目利用农业废弃秸秆、林业废弃物、畜禽粪污等为原料共计约50万吨,厂区占地约100亩,两期总投资约人民币7个亿,建设周期在18个月内完成。

 

在股票异动公告中,金通灵表示万宝山精细化工园区合作2×1亿立方生物质天然气提氢项目,除上述事项外,并没有除上述事项外:

1.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上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让我们在看时间点,316日为周六,三方签订上述7亿元重大合同。在这之前是股票连续上涨,触动了20%的红线,而同时期的创业板市场正在经受下跌。多少看起来有点奇特,那么,消息是否泄漏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