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天堂2019品牌发布启动会 开启业内新文旅时代

2019-04-01 10:28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3月28日,天堂之下,再造天堂——“戈壁天堂”品牌发布启动会在中国最具现代化标准的艺术殿堂——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报告厅举办,

2019328日,天堂之下,再造天堂——“戈壁天堂品牌发布启动会在中国最具现代化标准的艺术殿堂——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报告厅举办,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八月盛夏即将落地内蒙古自治区境内一块神秘的大漠戈壁,以露营形式+文化创意活动相结合,汇聚中国最顶尖的雕塑,创意装置,涂鸦,绘画,音乐,电子艺术,文学,电影,多媒体视觉,科技艺术,手工艺术,传统文化以及传统文化的创新性转化,非遗等多元文化泛艺术泛创意的融合体。通过人与人的主动社交创造更纯粹更美好的合作模式,让参与者完成基本生活、社交分享,以及众创艺术和展示的内容,在荒无人烟的沙漠环境中,以艺术,文化创意和科技为手段,以人性中最美好的主动分享,主动回报意识为活动寄出,创造出一个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的文旅深度结合,优势互补的创新活动。

  “戈壁天堂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主办,中传众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戈壁天堂文化创意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汇聚中国顶级企业家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长张洪涛先生,中国最具文旅行业经验的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先生代表优秀企业家和文旅企业发表祝辞,表达对戈壁天堂这一国家级文旅IP品牌的祝贺和大力支持。

   戈壁天堂联合出品人华漫、智造未来、黑弓、末那、深圳兄弟时光文化、奇幻森林、著迷(北京)、三声、越野e族、商艺风云榜,中青旅联科,这些中国最顶尖的精品创意团队,在所在的音乐、动漫、电影、设计、电音、创意甚至魔术领域都已经达到了业内最高水准,戈壁天堂堪称一举囊括了业内头部资源和技术, 并且12家联合出品人都为戈壁天堂带来了特别呈现的设计和创意内容。兄弟时光联合华漫英雄团队为戈壁天堂联合呈现废土电音节;戈壁天堂华漫中国超级英雄营地,华漫英雄大型格斗机器人营地;另外还有智造未来带来的大型装甲载人机器人科幻营地;黑弓团队的大型可点燃舞台造型装置来自天堂的凝视等,未来戈壁天堂将会联合更多业界知名行业领袖及中外艺术家、创意人为大家呈现更多引爆眼球的极致视听盛宴。

    不仅如此,戈壁天堂还吸引了一众中国顶级的艺术家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言,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张国龙先生,著名雕塑家刘若望先生,立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贾立先生,共同成长文化传播创始人(中国守艺人108匠)罗易成先生,华艺天堂艺术运营总监张雅梅女士,艺术国际总编吴鸿,龙成国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CEO娄德龙先生,山水美术馆馆长孙越女士,德国策展人苏珊娜,戈壁天堂联合策展人蓝京华先生,华漫英雄联合创始人/CEO李能先生,智造未来CEO韩雷先生,黑弓首席策展人曹宇嘉先生、末那策划总监王亦勉先生,兄弟时光文化传媒创始人何佑仁,奇幻森林魔术CEO梁明,同时到场的还有知名的媒体平台三声联合创始人贾晓涛先生,专注商业和艺术资讯的商艺风云榜高扬先生,世界一带一路电视台主持人孙天玉女士,中国知名的旅游商业策划和服务平台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磊,等均到场出席。 

十项原则发布,打造新型文旅情怀

北京戈壁天堂文化创意传媒有限公司CEO陈乐在启动会上开启发现之书限量门票礼盒并分享活动专有十项原则,拒绝抱怨、共同的荣耀、都是朋友、缓慢定义、放下手机、事在人为、傻一点、玩全不同、反拜金主义、不处理垃圾就处理你,意图将其不止打造成一个露营活动,更是要使戈壁天堂成为一个以体验为核心,鼓励交流,表达善意,回归单纯,尊重创意的具有人文价值影响力品牌。     

在沙漠环境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的更简单纯粹,暂时摆脱城市生活中的身份标签,人们更愿意主动寻求合作、共享、以及协助,在这种坦诚和美好的人文环境下,艺术家和创意人更能够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畅谈艺术观点,共同合作完成艺术展示,和城市中的静态艺术展不同,戈壁天堂中将会产生大量的共创、合作、融合创新的艺术作品,能够为整个文化创意和艺术行业带来新的创作启发和创新模式。共同用五天五夜的时间让大家能够在一个戈壁里面共建一个临时的全新的社会团体,作为一个城市人可能在忙碌中你很少去美术馆或者画廊或者艺术区和艺术家发生互动和交流,但是在沙漠里你有了和艺术家创意人亲密互动的机会。

项目横空出世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启动会当天邀请了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了对戈壁天堂项目横空出世的看好。而项目本身自带的长尾效应,又使得该地区在文化创意领域可获得持续发展,天文探索营房车最美线路”“商学院极限私董会露营故事会”“国际大地艺术节等后续项目均在筹备当中。

兄弟时光文化传媒公司作为业内知名行业领军公司,拥有中国本土的电子音乐派对IP LICHT柒曜电音。2018年成功在中国十个城市举办了10场室内和室外电子音乐节活动,活动总天数共12天,活动总时长达90个小时,参演的国内外明星艺人近100组,观众总人流量达到了100000人次。此次作为戈壁天堂的联合出品方,将与华漫英雄强强联手,在营地里呈现出一个特别的舞台设计。推出属于中国自己的电子音乐节IP,根据内蒙古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力图打造出一个结合文旅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娱乐项目。此次以戈壁天堂废土电音为主体的音乐节,将会是一个连续5天不间断,多个舞台,每天不同音乐主题和内容的音乐节。而这一创新也将会成为全球首个大型音乐节综合盛事。

华漫是为多部国内外影视作品提供特效道具设计及制作的公司。其特色是由中国团队来秉承国际水准传承中国文化,创造属于自己文化体系下全新形态的娱乐文化产品。在戈壁天堂中华漫将用充满想象力和高科技元素的技能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和体验感盛宴。此次将联合兄弟时光,推出国内电音节品牌戈壁天堂废土电音节。

科技艺术多媒体公司黑弓,承担了世博会中国馆的多媒体影像设计,著名的平昌奥运会8分钟的灯光设计,也做了2019长春春晚会场,用实力和设计赢得了国家级活动的关注和信任,这次也将参与戈壁天堂的制作,为大家献上一场极致的视觉呈现。

戈壁天堂扎根中国文化,融合国际理念,在项目筹备阶段就将中国传统文化符号融入其中,用户手册采用传统装裱传统卷轴形式,门票手环印有中国传统图腾,营地按照传统五行八卦规划,深度引导文化+科技传统文化+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