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申报注册受理公司增至37家 仅有3家审核问询

2019-04-03 09:09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李万钧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         文/李万钧         4月2日,上交所科创板发审披露信息再次增加6家公司,至此,科创板注册制申报公司总共达到37家。         新增的这6家公司分别是: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

        

      《号外财经》

        文/李万钧

        4月2日,上交所科创板发审披露信息再次增加6家公司,至此,科创板注册制申报公司总共达到37家。

        新增的这6家公司分别是: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不过,目前科创板还只是受理材料阶段和部分问询,还需要审核、上市为会议、报送证监会及注册、发行上市等程序。

        3月22日第一批科创板受理公司一共6家,其中有3家已经接受问询。截至目前,没有进一步的问询披露和进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