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抢占苹果市场,华为旗舰机P30首批订单或超600万台

2019-04-08 22:22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前,华为P30系列在巴黎正式发布,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1日正式举行。华为P30Pro搭载了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堪称年度最强拍照旗舰。

华为抢占苹果市场,华为旗舰机P30首批订单或超600万台

此前,华为P30系列在巴黎正式发布,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1日正式举行。华为P30 Pro搭载了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堪称年度最强拍照旗舰。

要知道华为是国产中的战斗机,民族英雄,华为的价格与质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要知道iPhone XS/XS Max的后置摄像头元件成本价约34.5美元(约合232元),三星Galaxy S10+的后置摄像头成本价元件约44美元(约合296元),华为P30 Pro后置摄像头元件成本价56美元(约合376元),但是华为的售价永远都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恰恰是华为的自信,所以此次华为P30首批订单备货量600万台,而且最终生产量多达2000万台。

产业链透露,P30系列占据之前苹果的主要生产地-河南富士康,从正面冲击苹果市场,与苹果当面对抗,是由于苹果订单在华锐减,使的华为P30系列的订单推进速度比原计划快很多。据悉,目前富士康还在招人,最终预计华为手机线员工是5万人,华为手机今年有望突破2.5亿台手机,作为华为旗舰机,此次抢占苹果市场,用更可靠的性价比,更实惠的价格在苹果市场低迷的情况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