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欣药业有望借壳上市

2019-04-12 11:05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重组方案,方式之一为东音股份董事长方秀宝及其一致行动人向交易对手之一罗欣控股指定的主体转让上市公司部分股份。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4月11日,东音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欣药业”)99.65476%股权,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东音股份股票自11 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根据重组方案,方式之一为东音股份董事长方秀宝及其一致行动人向交易对手之一罗欣控股指定的主体转让上市公司部分股份。或者东音股份除保留部分货币现金及可转债外,将其余资产及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罗欣控股及相关主体持有的罗欣药业99.65476%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等。

在此情况下,罗欣药业有望借壳上市。资料显示,罗欣药业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营生产许可证批准范围内的药品、医药原料生产(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等。值得关注的是,罗欣药业此前于2015年12月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2017年6月,罗欣药业退市。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