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经济数据在合理区间  A股结构性机会预计活跃

2019-05-16 09:1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行业方面,中信29个一级行业全线上涨,其中食品饮料(5.04%)、电力设备(3.08%)、餐饮旅游(2.76%)、轻工制造(2.73%)和农林牧渔(2.71%)涨幅居前。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多项4月份经济数据,虽比上月有小幅回落,但国民经济运行仍维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的态势延续。近期外围市场虽有扰动,但A股仍走出了较为独立的行情,韧性凸显。今日,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91%,收于2938.68点;深证成指上涨2.44%,报9259.03点;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分别上扬2.28%和2.33%。行业方面,中信29个一级行业全线上涨,其中食品饮料(5.04%)、电力设备(3.08%)、餐饮旅游(2.76%)、轻工制造(2.73%)和农林牧渔(2.71%)涨幅居前。

        央行自今日起,对聚焦当地、服务县域的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金率。对仅在本县级行政区域内经营,或在其他县级行政区域设有分支机构但资产规模小于100亿元的农村商业银行,执行与农村信用社相当档次的存款准备金率,该档次目前为8%。约1000家县域农商行可以享受该项优惠政策,释放长期资金约2800亿元,将全部用于发放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从而促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在A股市场目前已有调整的情况下,我们对A股未来的前景并不悲观。此外,当前A股整体估值依然低于历史均值。政策方面,今年无论是整体的宏观政策还是具体的资本市场政策对市场均是正向的。市场短期的反复不妨碍结构性机会依然活跃。因此全年从宏观对冲及资产演绎周期来看,后续对A股仍然保持乐观态度。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