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复牌 和科达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

2019-05-16 14:0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杨力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及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19-040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及公司 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和科达,证券代码:002816)自2019年4月2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9日、2019年5月9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2019-035)。 2019年5月15日,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及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具体方案及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和科达,证券代码:002816)将于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公司将于股票复牌后继续推进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待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本次交易方案尚需获得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 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