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A股震荡攀升 关注周期板块活跃度的可持续性

2019-05-17 08:52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作者:黎旅嘉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金融板块在近期的行情中被反复印证持续性不足,多次走出一日游行情;同时,在涨后第二个交易日大金融板块也基本平稳过度,因此后市出现大涨大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16日盘后,山西证券发布策略报告指出,今日大盘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而后市也很难再现春节后爆发式的反弹行情。

        报告中表示,大金融板块在近期的行情中被反复印证持续性不足,多次走出一日游行情;同时,在涨后第二个交易日大金融板块也基本平稳过度,因此后市出现大涨大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其进一步表示,目前市场出现“领替”现象,今日沉寂已久的周期股带动市场稳步上扬。周期板块除个别能源概念在前期大反弹之中有所表现外,基本处于底部盘整态势,有补涨需求;同时,四月末大盘大跌时,板块整体没有表现出一定的抗跌属性,亦有超跌反弹的可能。因此,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周期板块活跃度的可持续性,一旦出现几个交易日多头排列,很有可能出现补涨行情,出现一波较好的走势。在利空出尽、情绪转暖的情况下,市场有望走出慢牛行情回补前期大跌缺口。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