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拟2亿元或基金总规模的25%参投绿源基金

2019-06-12 04:23 | 来源:览富财经 | 作者:苟文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深创禹光经营范围为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深创投为深创禹光单一大股东,持有深创禹光35%股权

        

6月11日晚间,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深高速,股票代码:600548)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参与投资深圳绿源节能环保基金(简称:绿源基金),参投金额为2亿元或基金总规模的25%(以孰低为准,可允许基金最多分两期封闭)。

        公告中指出,深高速投资绿源基金的前置条件之一为国家级、深圳市各级、深圳国资委下属机构(不含深高速)获批参投不低于基金规模的45%。基金存续期不超过7年,分为3 年投资期和4年退出期,经合伙人大会同意可延长2年。基金投向为专注节能、环保行业。

        资料了解到,绿源基金的管理人为深圳市深创禹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创禹光)。深创禹光经营范围为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深创投为深创禹光单一大股东,持有深创禹光35%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深创投全称是: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于其强大的股东背景,深创投汇聚了3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高达100亿元人民币的可投资能力、管理着外部100亿元人民币资本等超群的资本实力。深创投主要股东包括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投资发展公司等。

        对于此次投资,深高速表示:公司及其子公司以交通基础设施和大环保行业为两大主业。投资绿源基金有利于本公司分享行业快速成长的成果。大环保行业属于资本密集型行业,绿源基金可以成为大环保行业的孵化平台,投资绿源基金有助于本公司在大环保行业获取更多的投资机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