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拟出资1.35亿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2019-06-18 00:16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珀莱雅拟与新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乐清乐盈贸易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嘉兴沃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1.35亿元,占比45%。

发布易6月18日 - 珀莱雅(603605)晚间公告称,拟与新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沃投资”)、乐清乐盈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清乐盈”)合作设立嘉兴沃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1.35亿元,占比45%。

公告显示,公司与新沃投资、乐清乐盈签订了《嘉兴沃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合伙企业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以市场监督管理局实际登记为准)。根据协议,本次设立合伙企业总投资为3.00亿元,乐清乐盈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1.62亿元(占比54%),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1.35亿元(占比45%),新沃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出资300万元(占比1%)。

珀莱雅表示,公司本次参与设立合伙企业,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借鉴合作方的专业投资管理经验和完善的风险控制能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支持,帮助公司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