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拟与李炳容等人受让同心医疗10.16%股权

2019-06-18 00:13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发布易6月18日 - 蓝帆医疗(002382)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李炳容、钟舒乔、杨帆以合计1.016亿元的价格受让陈玉峰持有的苏州同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同心医疗”或“目标公司”)10.16%股权(以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1068.52万元为准,下同)。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扩张心脑血管医疗器械的业务领域、丰富新的产品组合、紧跟世界领先的技术发展方向,公司拟受让同心医疗7.46%股权,转让价格为7460万元;公司董事、总裁李炳容拟受让同心医疗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1000万元;公司董事、副总裁、首席资本官兼董事会秘书钟舒乔拟以400万元受让同心医疗0.40%股权;Biosensor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CFO兼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拟受让同心医疗1.30%股权,转让价格为13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同心医疗成立于2008年,主营人工心脏医疗器械研发和销售,主要研发具有左心室辅助、右心室辅助和双心室辅助等功能的人工心脏产品CH—VAD,通过在原有心脏腔室旁边植入辅助人工心脏装置,补充原有心脏无法提供的心输出量,能够有效提高各类心力衰竭患者的生存率,并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公司通过受让陈玉峰持有的同心医疗股权,将初步涉足心衰疾病治疗器械领域。”蓝帆医疗称,同心医疗是世界上除了雅培以外,唯一拥有成熟全磁悬浮式VAD技术的企业。通过本次对外投资,公司将初步涉足全磁悬浮式VAD领域,跟进心衰治疗这一广阔市场的业务机会,丰富和扩充公司的心脑血管器械产品组合,为心脑血管器械业务进行持续布局,提高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