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环卫:中标13.42亿元环卫一体化项目

2019-06-18 00:20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发布易6月18日 - 龙马环卫(603686)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中标河南省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管理处安阳高新环卫一体化项目(简称“环卫一体化项目”),合同金额约13.42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项目内容包括高新区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含门前三包区域、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机动车道),绿化带管养,交通护栏清洗,公厕运营,高新区产权范围内建筑物及市政设施等表面上小广告的清除等,承包期限为30年,合同年化金额4471.82万元/年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公告日,龙马环卫2019年共计中标28个环卫服务项目,合计首年年度金额约为5.51亿元,合同总金额约为70.01亿元。

龙马环卫表示,此次项目是公司继安阳市(示范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后在安阳市中标的另一个项目,实现了公司环卫服务运营在安阳市的规模效应,同时也扩大了公司在河南省的环卫服务市场份额,能正式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及以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