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拟将高端制造事业部全部业务转移到浩宁达实业

2019-06-18 00:14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ST赫美拟将高端制造事业部的全部业务整体转移到全资子公司广东浩宁达实业有限公司,并与浩宁达实业签订《采购合同》,相关资产转让价格合计1052.53万元(含税)。

发布易6月18日 - *ST赫美(00235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高端制造事业部的全部业务整体转移到全资子公司广东浩宁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宁达实业”),并与浩宁达实业签订《采购合同》,相关资产转让价格合计1052.53万元(含税)。

公告显示,为优化公司内部的资源配置,强化智能电网业务及高端制造事业部的协同管理,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服务电网及相关的公司,公司拟将高端制造事业部的全部业务整体转移到浩宁达实业,其中包括高端制造事业部的业务(包括原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相关业务)的资质、资产、技术以及管理体系。

由于涉及到部分生产制造的相关设备等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转让,公司拟与浩宁达实业签订《采购合同》。其中,资产设备的转让交易总价款为1052.53万元,无形资产以0元转让。

本次转让后,公司高端智能制造板块的相关业务将全部由浩宁达实业承接,公司将不再参与相关业务的生产、招投标和运营,原公司的相关业务和售后服务同时也由浩宁达实业承接。公司将统筹各大业务板块的运作,实现平台化集团管理模式。

据公告,浩宁达实业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涵盖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电脑软件开发、经济信息咨询,国内贸易,高端通信控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等。

*ST赫美表示,通过此次内部资产的转让,公司能够进一步理顺业务管理体系,本次交易有利于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决策效率,实现业务、资金、人员等要素的协同运作,整合经营资源,助力集团智能制造板块业务及其他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符合集团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