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签订8507.85万元风电项目采购合同

2019-06-19 00:37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东方铁塔与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有限公司就华润电力太仆寺旗30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之塔筒采购及相关服务等事宜签订了买卖合同,该合同总价格约为8507.85万元。

发布易6月19日 - 东方铁塔(002545)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就华润电力太仆寺旗30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之塔筒采购及相关服务等事宜签订了买卖合同,该合同总价格约为8507.85万元。

公告显示,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有限公司是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电力新能源领域项目的开发和建设,主要从事太阳能、风能资源的开发,相关电力项目的建设、运营及销售以及相关电力技术咨询等业务,是中国电力产业领域中有突出优势的综合能源集团公司的子公司。

东方铁塔称,上述项目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3.87%。合同主要在2019年度执行,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此外,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新能源电力钢结构行业的业绩,合同的有效执行将继续提升公司的商誉,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收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