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公司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奖”

2019-06-19 00:34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发布易6月19日 - 近日,蓝盾股份(300297)在2018年度广东安防行业评优中,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奖”。

据悉,“广东安防行业评优工作”旨在提高广东省安防企业的行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选拔、培育、推广一批优秀的安防企业和品牌,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安防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广东省安防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蓝盾股份成立于1999年,公司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了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此外,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并购”双轮驱动的方式,持续推进“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积极构建完整的“大安全”产业生态版图及探索“军民融合”的发展态势。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6685.80万元,同比增长4.79%。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