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股份实控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2019-06-21 09:41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次公司实控人李国范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主要是因李国范的个人问题导致,因案件属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暂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6月20日,新三板公司古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国范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因此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古城股份称,此次公司实控人李国范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主要是因李国范的个人问题导致,因案件属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暂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