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筛选科创板企业:“财务指标+市值标准”并行

2019-06-24 08:13 | 来源:证券日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市值标准等多维度因素结合起来,才能科学合理的对其进行估值;此外,对于科创板产品设计

(证券日报)记者从多家私募了解到,私募对科创板企业的估值方式和产品设计策略均有所不同,但基本都认为将财务指标、市值标准等多维度因素结合起来,才能科学合理的对其进行估值;此外,对于科创板产品设计,应当需要关注制度创新、企业本身所具备的高成长性和高波动性两个方面。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