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精工签订两份施工合同 合计金额1.84亿元

2019-06-27 14:5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当期及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文/ 石磊磊

        证券代码:603331 证券简称:百达精工 公告编号:2019-038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与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两份施工合同。

        合同(一):年产10000万件高效节能压缩机新材料核心零部件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二):总部办公楼、宿舍楼(施工总承包),具体情况如下: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签约合同价:合同(一)金额为148,058,485元人民币;合同(二)金额为36,229,514元人民币。 合同生效:双方约定本合同自双方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后生效。 合同工期:合同(一)2021年6月底全部竣工完成(综合验收合格);合同(二)2021年6月底全部竣工完成(综合验收合格)。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发展,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当期及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特别风险提示: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宏观经济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合同标的情况 合同(一) 工程名称:年产10000万件高效节能压缩机新材料核心零部件项目(施工总 承包) 工程地点:台州市经济开发区海城路北侧、海茂路西侧 建设规模:发包人所提供的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土建工程(包括桩基、基坑围护、地下室、上部主体结构、建筑幕墙),室内精装修工程除外和安装工程(包括水、电、消防、暖通工程等),电梯、空调等设备除外。 合同(二) 工程名称:总部办公楼、宿舍楼(施工总承包) 工程地点:台州市经济开发区海城路北侧、海茂路西侧 建设规模:发包人所提供的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土建工程(包括桩基、基坑围护、地下室、上部主体结构、建筑幕墙),室内精装修工程除外和安装工程(包括水、电、消防、暖通工程等),电梯、空调等设备除外。

        交易对手方情况 公司名称: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298号 法定代表人:张学形 注册资本:叁亿叁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建设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工程、设备安装工程、房屋防水工程、房屋加固工程、园林建设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建设工程的施工;智能大楼系统集成安装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涉及,建筑材料、装潢材料、五金、涂料的销售;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范围详见外经贸部批文);货物运输(凭许可证经营)。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主体: 发包人: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承包人: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同工期 合同(一)2021年6月底全部竣工完成(综合验收合格);合同(二)2021年6月底全部竣工完成(综合验收合格)。 (三)签约合同价 合同(一)金额为148,058,485元人民币;合同(二)金额为36,229,514元人民币。 (四)合同生效 双方约定本合同自双方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后生效。 四、说明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公司将会根据双方约定的条件积极稳步推动上述合同项目的顺利完成,但是否能够如期实现尚存如下不确定性: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在合同期限内存在和发生其他不可预见或无法预期的合同履行风险;因合同各方造成的未履约风险;其他可能出现的风险。 公司将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做好后续的信息披露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27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