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锦:美国子公司拟在境内设立投资控股公司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2019-06-26 00:16 | 来源:发布易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发布易6月26日 - 新华锦(60073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美国全资子公司华越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EMMINENCE,LLC)(以下简称“美国华越”)为投资主体,出资2000万美元在境内设立一家投资控股公司青岛华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青岛华越”)。

公告显示,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美国华越拟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华越。青岛华越系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进行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创业投资等。

据介绍,美国华越是根据美国佛罗里达州法律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经营范围为投资及投资管理,直接及间接拥有三家核心境外发制品子公司(NEW IMAGE LABSCORPORATION、ON-RITE COMPANY,INC.与NEW IMAGE CANADA LTD.)100%股权。

“近年来,三家境外发制品子公司盈利情况良好,向美国华越进行了多次现金分红,但因美国华越一直未有合适的投资项目或投资渠道,对分红所得资金未能有效利用。”新华锦表示,本次投资设立的青岛华越将主要用于对现有纺织品、发制品公司进行增资以完善产业布局,在跨境电商、大健康养老医疗、金融等领域进行投资及开展并购业务。

新华锦称,本次设立投资控股公司一方面将有利于提高境外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从而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整体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上市公司资金成本。另一方面也将有利于拓宽公司投资渠道,完善相关产业布局,符合公司长远利益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本次对外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